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专题报道

[CNIPR专题报道] 知识产权出版社与IBM公司“科专笑飞”机器翻译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嘉宾:马克·林格斯(Mark Ringes)、徐驰、诸敏刚、李程等

视频简介:1月7日,一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签约仪式在知识产权出版社隆重举行,美国著名公司IBM成功签约知识产权出版社“科专笑飞”机器翻译系统。IBM全球副总裁、知识产权总法律顾问马克·林格斯(Mark Ringes)、亚太区及大中华区知识产权法律总监徐驰,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上一篇:《我也会发明》读者见面会 下一篇: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五年结案近六万件 有力保障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