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专题报道

[2020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 国内首部知识产权类创新创造题材动漫即将上映

嘉宾:诸敏刚

视频简介:4月26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隆重推出国内首部知识产权类创新创造题材动漫——“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该动漫由《我也会发明》同名书改编,是出版社在探索提高青少年创新、创造力之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国际著名“童话大王”郑渊洁为《我也会发明》作序,并发出“留住孩子的想象力,就留住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的强烈呼吁。这部动漫将很快在网络上和大家见面,也将在明年寒假的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上一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助力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信息化建设 下一篇:新冠肺炎防治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全新上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