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第四期] 冯刚法官谈著作权审判与保护(一)

嘉宾:冯刚

嘉宾介绍:冯刚,现任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监督庭审判员。自2005年独立承办案件以来,主审审结了两千余件知识产权案件,其中包括多起全国首例新类型案件,受到了业界、知识产权界及社会公众的高度关注。获“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北京市模范法官”、“北京市审判业务专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视频简介: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2018-2019年度整体著作权案件的概况是怎么样的?呈现出哪些特点?2019年在案件审理方面又会有哪些新举措? 本期《IP大咖说》,中国知识产权网特邀北京市审判业务专家、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冯刚法官,请他做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

上一篇:冯刚法官谈著作权审判与保护(二) 下一篇:非常规商标保护实务分享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