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第九期] 集成电路领域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二)

嘉宾:宋巧丽

嘉宾介绍:北方华创公司知识产权总监,2006年起负责建立北方华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带领北方华创从零起步成为首批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全国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曾获得“全国专利运用与产业化优秀工作者”称号、是首批北京企业知识产权专家团成员、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

视频简介:集成电路领域的知识产权有哪些特点?近年来发展情况是怎样的?本期《IP大咖说》中国知识产权网有幸对话北方华创公司知识产权总监宋巧丽女士,听她与我们分享集成电路领域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那些事儿,结合自己陪审的经历,给企业知识产权提供一些建议。

上一篇:尊重知识产权 专注技术创新(一) 下一篇:集成电路领域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