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2020“六一”特辑] 从图书到动漫——听《我也会发明》主创人员谈幕后故事

嘉宾:诸敏刚、李丹芷、刘可欣

嘉宾介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也会发明》总策划诸敏刚;《我也会发明》原著作者李丹芷;《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导演刘可欣。

视频简介:知识产权出版社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组为您精心准备了“六一”特辑。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也会发明》总策划诸敏刚,以及原著作者李丹芷和系列动漫导演刘可欣做客节目,与广大观众分享《我也会发明》从图书到动漫幕后的精彩故事。

上一篇:让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更有力度(一) 下一篇: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专注高价值专利技术创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