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2020第六期] 执业融合推动知识产权生态健康发展(一)

嘉宾:杨安进

嘉宾介绍:杨安进,北京市维诗律师事务所律师。具有律师、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资格,自1998年至今一直专门从事知识产权律师工作。

视频简介:由于历史的原因,我国对于律师与专利、商标代理人的执业管理长期条块分割,知识产权律师与专利、商标代理人群体割裂发展、分开执业的现象普遍。然而从事实上来看,这些从业者都从事于同一个专业领域,面对相同的社会问题,并且服务于相同客户的相同需求。那么,从业人员如何在同一个平台融合执业,共同为客户服务,从而最完整的响应和落实客户的需求?本期《IP大咖说》我们有幸邀请到北京市维诗律师事务所杨安进律师,就执业融合推动知识产权生态健康发展发表他的见解。

上一篇:执业融合推动知识产权生态健康发展(二) 下一篇:让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更有力度(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