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高功率激光增材制造技术在汽车摸具制造的研发与应用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30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项目公司介绍

  

  中科玛斯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先进制造为核心、智能装备为基础、汽车领域为主市场,提供装备、工艺、人员,形成十亿级别产业规模。

  项目团队

  本项目核心团队由管理成员企业法人郑松刚、副总经理王戈、市场和技术总监王敬发、财务总监王生军和顾问徐伟博士、杨上路博士组成。

  项目简介

  知识产权

  公司已获得专利29项、已申报专利21项;规划中专利49项,并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合作进行了专利规划和布局,对项目核心技术进行了挖掘和保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中科玛斯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先进制造为核心、智能装备为基础、汽车领域为主市场,提供装...

中科玛斯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先进制造为核心、智能装备为基础、汽车领域为主市场,提供装备、工艺、人员,形成十亿级别产业规模。规划中专利49项,并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合作进行了专利规划和布局,对项目核心技术进行了挖掘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