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活动 > 培训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外观设计专利制度激励和保护自主创新的作用,推进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国知局拟定于2017年8月29日至3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17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研讨会。

  国知办函办字〔2017〕592号 

  各有关地方知识产权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外观设计专利制度激励和保护自主创新的作用,推进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我局拟定于2017年8月29日至3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17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研讨会将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其他政府部门有关专家、高校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员作演讲嘉宾,围绕工业设计发展趋势,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战略,专利申请质量提高和产品设计开发中的查新检索,外观设计专利侵权判定实务,以及我国优秀工业设计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二、参会人员 

  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湖南省、广东省、四川省、甘肃省和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代表各4人,企业代表各6人。由省(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报名。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由我局承担,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负责。 

  三、报名报到事宜 

  报到时间:8月29日12∶00—18∶00,请自行前往。 

  报到地点:陕西省止园饭店(又称陕西省人民政府招待所,西安市青年路中段,前台电话:029—87688338) 

  请于8月24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 

  特此通知。 

  附件:2017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研讨会报名回执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2017年8月14日 

  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 王 宁 高小玉 

  电 话:010—62087550 010—62087483 

  传 真:010—62087466

  邮 箱:design@sipo.gov.cn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赵延香  

  电 话:13002910463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