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辽宁省装备制造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现场办公会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4-08-22
责任编辑:zhaozhuo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摘要:辽宁省装备制造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现场办公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薛军、沈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辽宁子站讯 日前,辽宁省装备制造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现场办公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薛军、沈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军指出,知识产权是企业在发展中的有力竞争资源,但目前,沈阳市还有很多企业对知识产权没有清晰的认识,一些企业依靠创新赢得了市场,却因为没有很好的保护和管理导致创新成果被仿造,市场被强占,这些企业需要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力度。

  郭玉福表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重要的前提之一是要建立和完善有利于自主创新的机制和体系,近年来,中国(沈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不断解决沈阳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在知识产权维权中遇到的难题,通过此次维权援助现场会,将帮助沈阳市各装备制造业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充分调动和整合社会各界知识产权智力资源,强化企业知识产权观念,向沈阳市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

  会议邀请辽宁省工商局、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以及从事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的律师等专家通过对各个领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的宣讲,为辽宁省装备制造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益于企业发展的有力建议。

  来自辽宁省内共6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现场办公会,多家装备制造企业针对自身遇到的知识产权纠纷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通过详解法律给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通过交流和研讨,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维权能力,有效提高了辽宁装备制造业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