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1

[IP大咖说2021第三期] 张伟君谈地理标志保护热点问题

嘉宾:张伟君

嘉宾介绍:张伟君,同济大学法学院教授,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主任。2005年入选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专家库成员;2007年被评为首批百名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2011年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2012年入选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

视频简介:我国地理标志资源丰富,潜在的商业价值和文化价值十分突出。2008年,我国发布《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将地理标志作为特定领域知识产权,强调完善地理标志保护制度,推动地理标志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应用。 本期《IP大咖说》,我们特别邀请到同济大学法学院的张伟君教授,就地理标志保护中最受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与大家交流分享。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正相关问题解读 下一篇:砥砺三载 创新笃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