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1

[IP大咖说2021第五期] 走进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

嘉宾:李毅

嘉宾介绍:李毅,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中国分会秘书长、北京专利代理师协会副会长、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1983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船舶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同年加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1985年获得专利代理人资格,1999年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获得律师资格。李毅的业务领域覆盖知识产权的所有方面,专注于专利申请、复审、专利无效、专利战略策划、专利有效性及专利侵权分析、专利行政诉讼、专利侵权诉讼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视频简介: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是世界领先的知识产权非政府组织,致力于发展和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法规,其总部位于瑞士,在全球125个国家/地区拥有约9000名会员,在中国也设立了分会。中国知识产权网邀请到AIPPI中国分会秘书长李毅,请他就协会的主要工作和业务范围,以及如何看待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与变化等问题做精彩分享。

上一篇:走进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一)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正相关问题解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