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1

[IP大咖说2021第七期] 走进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二)

嘉宾:李富莹

嘉宾介绍:李富莹,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法律事务部部长,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北京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1993年8月入职国务院法制办,历任副处长、处长,曾参与中国加入WTO有关法律制度问题谈判。2005年入职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历任副局级高级法律专务,党组成员、副主任,党组书记、主任。 2017年5月任北京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部长,2018年11月并任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视频简介:上期节目我们特别邀请北京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李富莹部长,对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特殊性等进行介绍。本期《IP大咖说》我们继续请李部长围绕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如何界定奥林匹克标志使用目的等,展开交流与分享。

上一篇:走进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三) 下一篇:《IP大咖说》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访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