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1

[IP大咖说2021第十一期] 新著作权法背景下我国文化产业的版权运用与保护(一)

嘉宾:张洪波

嘉宾介绍:张洪波,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法定代表人)。 先后毕业于黑龙江大学俄语系、外交学院国际法系,法学硕士。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产业导师,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专家,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研究员,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研究员。荣获2009年“百名有突出贡献的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2011年“全国知识产权保护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称号。

视频简介:随着我国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文化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机制已经初步建立。2020年11月11日,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改历时十年终完成,由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2021年6月1日,新修改的著作权法正式实施。新著作权法背景下,我国文化产业的版权运用与保护现状如何? 实践中有哪些经典案例? 本期《IP大咖说》中国知识产权网特别邀请到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请他与我们分享新著作权法背景下我国文化产业的版权运用与保护相关内容。

下一篇:专利法第四次修改热点解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