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2

[IP大咖说2022第一期] 浅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支撑下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模式创新

嘉宾:李程

嘉宾介绍:李程,研究员,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军人才、专家库专家,知识挖掘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现任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国家知识产权青联副主席,全国电子商务质量管理标准委委员, 中国知识产权联盟地理标志委员会创始委员,中国航天钱学森创新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新闻出版领军人才,融智库专家 。

视频简介:本期《IP大咖说》栏目有幸邀请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程,请他分享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发展态势,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等相关内容。

上一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实务(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