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2

[IP大咖说2022第二期] 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实务(一)

嘉宾:杜伟

嘉宾介绍:杜伟,化学工程博士、正高级工程师、正高级知识产权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贯标咨询专家,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

视频简介:科研组织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新成果产出的重要源头,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是实现科研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推进科研组织创新成果转化的关键举措。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携新书《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实务》做客本期《IP大咖说》,为我们分享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实务的相关内容。

下一篇:浅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支撑下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模式创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