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4

[IP大咖说2024第三期] 科创板企业上市知识产权问题探讨

嘉宾:马天旗

嘉宾介绍:马天旗,北京智专北斗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副处长,原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中国区理事,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佛山市季华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中心理事,中国知识产权信息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级知识产权师,高级知识产权管理师,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层次人才,全国专利信息利用师资人才。

视频简介:科创板上市企业的科创属性越来越被重视。据不完全统计,在已经被问询过的超过500个项目当中,涉及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相关的问题个数超过3500个。关于说明技术先进性和竞争力情况的问题,平均每个项目中大约有6个,而关于知识产权的风险披露相关问题平均接近3.5个。本期《IP大咖说》特别邀请北京智专北斗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马天旗为我们带来关于“科创板企业上市知识产权问题探讨”的主题分享。

下一篇:知识产权促进医药领域技术创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