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新书推荐】《版权贸易经略》

发布时间:2018-01-24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本书体现了作者从事版权贸易工作的丰富经验,也提出了与版权贸易工作有关的独到有用的理念,而这种经验与理念通过大量案例与信息得到了充分的提炼与阐释。

《版权贸易经略》

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

  前言摘要

  本书的读者对象包括出版机构的版权编辑、代理机构的业务人员、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以及大专院校编辑出版、知识产权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当然,如果你是出版社编辑且对版权贸易有一定兴趣,我相信阅读本书将会给你带来不少益处,有助于你策划出更符合市场需要的图书。如果你刚刚进入编辑领域,对编辑以及出版工作知之甚少,毫无经验,也可以阅读本书——本书虽然不能以“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告诉你更多编辑要领、选题策划和市场营销知识,但是字里行间体现的一些观念、思维对你熟悉编辑工作乃至在编辑领域干得游刃有余还是大有作用的。

  读者对象

  本书的读者对象包括出版机构的版权编辑、代理机构的业务人员以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

  内容简介

  本书体现了作者从事版权贸易工作的丰富经验,也提出了与版权贸易工作有关的独到有用的理念,而这种经验与理念通过大量案例与信息得到了充分的提炼与阐释。本书的特点有两个,一个是本书来自版权贸易实践,对版权贸易实践将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另一个是本书不仅涉及版权贸易本身,也对决定着版权买卖效果的选题策划与市场营销提出了符合实际的见解。本书不仅适合广大版权经理、版权编辑、版权代理人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也是出版社编辑从事图书选题策划与市场营销的百宝箱。

  作者简介

  姜汉忠,新世界出版社译审(正教授),中国翻译协会专家会员、中国版权协会会员。从事图书编辑、翻译与版权买卖20年。1996年参与策划、引进《大趋势——未来500年》,销量达9万册。2004年销售《百年小平》韩文版,协议版税超过10万元人民币,2012年销售《泡沫之夏》日文版,协议版税将近15万元人民币。2012年,销售《青铜葵花》英国英文版,协议印数6000册。多次获北京与全国有关机构表彰。发表与出版、版权有关文章近80篇。自2004年开始应邀前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河北大学以及北京、上海、江西、山东若干出版集团与培训中心,讲授版权买卖、中国图书走出去选题策划与版权营销、图书市场调查与数字出版等课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