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视频专区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第十三期] 李程副总经理谈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

嘉宾:李程

嘉宾介绍:李程,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

视频简介:9月2日,以“知识产权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杭州开幕。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在现场特别采访了年会主办方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程,请他就本届年会分论坛亮点、年会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上一篇:《IP大咖说》国庆特辑 下一篇:诸敏刚董事长谈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亮点与特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