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玄科云平台三维展示系统

发布时间:2017-08-28
责任编辑:董娜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玄科云平台三维展示系统

公司名称及发明人姓名:上海玄科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述:

三维模型的文件都比较大,传统上都是在PC机上用各种三维建模软件打开浏览,如果项目团队分布在不同的地方,是无法通过一个三维模型进行协作的。团队一方如果把模型传递到另外一个团队,必须有很好的网络,并花费足够多的时间传递模型文件。这样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把三维模型部署在云平台上,通过互联网传递给用户,传递方式区别于网络的文件上传下载。该技术根据用户端请求,仅仅分发传递用户需要浏览的模型信息,而不是和传统网络软件一样下载整个模型文件。具有天然的保密性优势。

该技术是玄科云渲染系统的核心创新点。正是因为拥有了该技术才使得各种网络条件下访问高精度的三维模型成为可能,并达到了理想的效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