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VR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9-01-21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项目公司简介

  北京圣威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世界前沿光电和虚拟现实技术,并提供多媒体产品总体解决方案研发、生产和管理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汇集领域顶尖人才,秉承匠人精神,以“创造有品质的快乐”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泛娱乐科技公司。公司具有成熟经营模式和汇聚多个领域的专业人才和专家,具备优秀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性项目、主题乐园和儿童产业项目的投资研判能力、建设管理能力、创意策划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

  项目介绍

  VR主题公园领域应用项目能提供全面服务、一站式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从前期内容策划、中期产品制作到后期项目运营的服务,实现交钥匙工程。

  本团队具有顶尖技术、顶级研究机构,与“北理工”合建的全国顶级光电和VR技术研究机构,全面支持尖端技术研发;拥有多项光电和VR领域的专利技术。

  本项目集中解决了以往VR技术中难以克服的眩晕感,将画面质量提升至国际顶尖水平,核心业务涉及大型主题公园、城市娱乐中心、巡游嘉年华等,已有苏州《集结号》主题公园、上海世博会文化展览馆、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主题实景演出等成功案例。

  专家队伍

  专家队伍由首席科学家翁冬冬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德文教授、陈锋博士、李冬博士、资深旅游投资管理专家魏立强和李鹰组成。

  管理团队

  管理团队由程波董事长、杨涛总经理、杨光副总经理、臧晓军副总经理、梁毅副总经理、李翔技术总监、陆长河艺术总监和李豪杰项目总监组成。

  知识产权

  本项目拥有发明专利21个,核心软著作权7个,覆盖了多媒体的声光电和虚拟现实等各个领域。公司的核心技术专利就是要解决虚拟现实领域的关键问题,一是图象层面,二是光学层面,三是虚拟现实的内容和机械设备的匹配,在这三个层面圣威特进行了大量的研发,并且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平台,布局了一批核心技术专利。

  典型成功案例

  《集结号》主题公园VR  Ride 项目

  上海世博会项目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项目

  中国科技馆新馆项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展 & 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    

  获得荣誉 

  

  在第四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中,来自北京圣威特科技有限公司的VR主题公园领域应用项目获得终极大奖最具商业价值奖,获得100万知识产权融资资金。

  融资要求

  目前VR产业正迎来快速发展阶段,蕴含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华谊兄弟2015年入股投资圣威特,奥飞娱乐于2017年入股投资圣威特。根据对已有技术的升级和新技术的研发,公司未来需要1千万至2千万元的知识产权融资要求。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项目集中解决了以往VR技术中难以克服的眩晕感,将画面质量提升至国际顶尖水平,核心业务涉...

本项目集中解决了以往VR技术中难以克服的眩晕感,将画面质量提升至国际顶尖水平,核心业务涉及大型主题公园、城市娱乐中心、巡游嘉年华等,已有苏州《集结号》主题公园、上海世博会文化展览馆、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主题实景演出等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