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NPE美国报告——NPE更亲睐哪些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02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NPEs进行专利诉讼时特定铲平的种类通常比一个专利组合当中专利的总量重要。为了让大家更明白一个NPE拥有的专利组合和他们的公司的相关性,PatentFreedom将所有NPEs拥有的专利进行了分类(详见表一),分成了不同的产品领域,这些领域更容易成为NPEs的目标。到目前为止,共有近4500项同族专利和申请被分类,包括PatentFreedom数据库中截至2009年9月底的所有诉讼案。


  这一分类可以让大家对NPEs有一个更深刻的理解。


表一:产品分类(数据来源:PatentFreedom,2010年1月1日)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