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i智库观点

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要点揭秘(完结篇)

发布时间:2016-10-13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咨询培训中心i智库

摘要:本期,i智库专代考试专题的完结篇要给大家放大招了!小i带各位粉丝学习一下专代考试学霸级人物“天亦老”博士的复习备考策略。

  一般,最重要的都留在最后说,i智库专代考试专题的完结篇要给大家放大招了!本期,小i带各位粉丝学习一下专代考试学霸级人物“天亦老”博士的复习备考策略。

  1.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

  从前面分析可以看出,尤其是2012年以来,法律知识部分考试难度大为降低,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整体难度不高,仅仅是专利代理人的入门考试,对于身经百战的应试者来说,要有充足的信心通过考试,这就是从战略上藐视。

  但是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实际通过率并不高,如果没有充分掌握专利法律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没有掌握撰写权利要求书、答复审查意见、无效宣告等场景的知识点,是难以通过考试的,必须付出充分的努力才能成功,这就是战术上重视。

  2.围绕重点考点合理安排复习精力

  从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要点揭秘(二)分析来看,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重点考点非常集中,掌握了前20的考点就可能获得及格分数。应试者多数是各单位的在职人员,由于工作、家庭等因素的影响,往往没有充裕的时间准备考试,这就需要好钢用在刀刃上,紧紧围绕考试重点复习,力求复习效益最大化。

  3.运用历年真题及权威解析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每年在代理人资格考试之后,都会公布真题和解析。法律知识部分,通过真题练习并对错误原因加以分析总结,可以快速提升应试分数;代理实务部分,认真做完真题并与参考答案比较,可以掌握代理实务考试答题的常用表达形式,出题人的思考方式,并据此校准自己的答题思路。

  索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要点揭秘(完整版)》

  关注i智库微信并回复:姓名+单位+邮箱+手机+专代

  版权声明

  本文为i智库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i智库”。如有疑问请联系马女士82000860-8230或consulting@cnipr.com

  i智库预祝各位i粉顺利通过2016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