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摘要:5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阿道夫总协办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5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下称商标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阿道夫总协办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为主题,由中华商标协会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协办,将于9月3日至6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就今年商标品牌节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列入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国家知识产权局《2020—2021年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进计划》的知识产权重大宣传活动。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链条,促进我国品牌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华商标协会一定能充分发挥广东和东莞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文化优势,把本届商标品牌节办成一届影响力突出的商标品牌盛会,为推动我国商标品牌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破浪前行、创新发展,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永成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的商标品牌建设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将以商标品牌有效运用和依法保护为重点,以提升广东品牌竞争力为目标,创新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理念和举措,着力构建企业自主、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行业促进和社会参与的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格局,推动实现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政府副市长罗晃浩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承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东莞擦亮国际制造名城名片,提升东莞制造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城市魅力的重要契机。接下来,东莞将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本届国际商标品牌节,确保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介绍了阿道夫和本届商标品牌节总协办情况。她表示,阿道夫希望能借助商标品牌节这一平台,与众多优质国货品牌展开交流探讨、深化合作,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实现我们的品牌强国之梦。

  为共同办好本届商标品牌节,中华商标协会与阿道夫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阿道夫作为总协办单位的签约仪式。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和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代表双方签约。(作者:曹雅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二)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一)

热门推荐

中部六省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协作协议签署——共话保...
“子腊贡米”能否一家独享?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二)
《专利法》修改问题热点解读(一)

热门推荐

中部六省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协作协议签署——共话保...
“子腊贡米”能否一家独享?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