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好书推荐】《大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8-09-18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

摘要:本书为2018年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年会暨第七届知识产权论坛优秀论文集,内容涉及知识产权领域的多个方面,作者结合自身的知识产权工作实践,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思路、新创意,对我国知识产权制度的发展和进步具有良好的借鉴和启迪。

《大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

  前言摘要

  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导向,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大力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推动知识产权创造由大到强、由多到优的转变。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从创造、申请、代理、审查、保护和运用全链条各环节综合施策、多策并举。专利代理是知识产权创造全链条中一个重要环节,专利代理水平的高低也决定着专利质量。为倡导建立以诚信服务为本、以追求质量为魂、以行业自律为根的行业文化理念,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大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征文活动,旨在引发思考、强化交流、落到实处,从而为切实提升专利代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内容简介

  本书为2018年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年会暨第七届知识产权论坛优秀论文集,内容涉及知识产权领域的多个方面,作者结合自身的知识产权工作实践,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思路、新创意,对我国知识产权制度的发展和进步具有良好的借鉴和启迪。

  读者对象

  专利审查员、法官、专利代理人、企业专利工作者以及其他从事专利研究工作者。

  作者简介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专利代理人组成的自律的全国性的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其宗旨是团结和教育会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忠实于专利代理事业,恪守专利代理人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协调行业内、外部关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会员的执业素质;加强行业自律,制止不正当竞争,促进专利代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开展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